如果你想开发一个网站,你肯定想要一个很棒的HTML编辑器,一个好的编辑器可以让代码更加整齐格式化,前端显示也会更好,从而提升你的工作效率。下面就为开发者推荐10个免费的HTML编辑器,你可以尝试使用。更多代码编辑器,可以参考《为你推荐10款开发常用的代码编辑器》《"我最喜欢的Linux平台代码编辑器”排行榜》《10个免费的在线Markdown编辑器》,希望对你有帮助。
 

1. Phase 5

phase5


       Phase 5是自从1998年就被人期待和熟知的HTML编辑器,它的亮点包括语法调试、缩进指导、特色主题、满足个性设计等。它支持大多语言的格式,比如PHP,JavaScript,HTML,VBScript、Coffee和Pearl等,可以运行在Windows7,8,XP,Vista等各版本的系统中。
 

2. Programmer’s Notepad

Programmer’s Notepad


       Programmer’s Notepad有着多种的主题和模板,除了语法高亮,它还支持代码片段,隐藏/显示代码和一些特定的需求。

 

3. SynWrite

SynWrite
 

       SynWrite有着出色的性能,是一款集合源码和文本编辑器的免费软件。SynWrite中文版有语法高亮显示,代码折叠,树形结构等功能,也提供了很多源代码。
 

4. PlainEdit.Net

PlainEdit
 

       PlainEdit支持常见的脚本和编程语言语法,可以预览和打印自定义页面的属性(边距,页眉,页脚)。它有着很多的插件、特性和个性化模板。用户可以很简单的从工具条中选择插入代码段。
 

5. Notepad++

Notepad++
 

       Notepad++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编辑器,它的功能比Windows 中的 Notepad强大得多,不仅有语法高亮度显示,也有语法折叠功能、代码自动补全等,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用户界面,使用扩展功能。
 

6. CoffeeCup

CoffeeCup
 

       它是一种体积小,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编辑和预览HTML文件。它有着许多的版本,可以按钮操作Javascript脚本,进行字体设计、帧设计、颜色向导、抓取等。它是HTML编辑器中非常好的一款。
 

7. jEdit

jEdit
 

       jEdit可以在Windows、Linux、Mac OS等多种平台下运行,并且有很多插件,可以扩充基本功能。支持80多种文件类型的文法加亮显示,支持包括UTF-8在内的多种字符编码。
 

8. Sublime Text 2

Sublime Text 2 – The Swiss Army Knife
 

       Sublime Text是具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强大功能和优良性能的一款代码编辑器,你可以在Windows、OS X和Linux等主流操作系统上运行使用,而且现在一直可以免费使用。

 

9. Brackets

Brackets
 

       Brackets的特点是简约、优雅、快捷。它没有很多的视图或者面板,也没太多花哨的功能,它的核心目标是减少在开发过程中那些效率低下的重复性工作,例如浏览器刷新,修改元素的样式,搜索功能等等。Brackets 是专门针对Web前端开发而生。

 

10. Aptana Studio 3

Aptana Studio 3

 

       Aptana Studio是一个集成式的Web应用程序开发环境,它不仅可以作为独立的程序运行,而且还可以作为Eclipse插件使用。它支持HTML5,CSS3,有着内置的关于Ruby和JavaScript的代码调试器。

posted on 2016-07-07 21:25  默默淡然  阅读(19726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