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map | 未来规划

👋🏻 你好。

这个博客主要是用来记录开发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

如果有时间,也可以去我的个人网站 https://lifeni.life 看看,在那里我会记录一些技术相关的文章和想法,尝试一些新的技术。

或者也可以在 GitHub 上找到我 @Lifeni,也许会有一些有趣的项目。

为什么选择博客园?

  • 干净,可以自定义主题,广告也少

  • 方便,没有登录限制和复制限制

  • 省事,不用自己搞服务器,弄图床

  • SEO 还可以,希望可以帮到别人

这个博客会记录什么,不会记录什么?

学习 Web 前端一年以来,我遇到了很多问题,也尝试过在网络上搜索。

大部分常见的问题都能找到很多解决方案,这挺好。

但是有些问题正确解法没埋没在了一堆错误和复制粘贴的答案中,难以发现。

也有很多问题因为用的技术在国内过于小众,很难搜索到中文解决方案,只能翻出去找 StackOverflow 和 GitHub Issues 中的解决方案。

因此我想把这一些解决方案“搬运”到这里,也算是为中文的开发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所以这里不会出现一些很常见的问题与解决方案。

posted on 2020-11-20 20:57  atLFN  阅读(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