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慢慢填

  刚入大学,大一的大学的生活似乎比较的轻松,那时候就想着多学一些东西,也对未来就业有帮助,而且感觉软件这方面的东西很有兴趣,觉得发挥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性,做属于自己的的东西,完成出很酷的东西。然后就进入了二专的软件。在过去的一年里,讲真很累,累的我常常想放弃。但咬牙过来以后,又觉得有一些小小的成就感,确切的说来应该是入坑无悔吧。

  软件工程这个专业应该来说和我的专业的相关性应该是挺高的吧,二者应该可以很好地互补,我自己的本专业是机械电子工程,也会学习到或多或少的编程知识,虽然没有那么专业就是啦。开始的时候学习二专的时候,自认为应该会学的很不错,可以实现自己的一些想法,也想过往这方面发展,但可能是因为精力的问题也没有学的多好,而且软件这个专业应该有大量的实践,这也是自己最最欠缺的。所以我现在的目标是努力学好软件专业,也不落下自己的本专业,我觉得二者的结合也可以碰撞出新的火花。并不要因为哪一个而放弃另一个。虽然这样会很累就是啦,但毕竟在最会吃苦的年纪为什么要选择安逸呢。

  现在的我还太过缺乏实践,想学好他我觉得应该再多投入一些时间,多一些自己的实践与思考。让自己有稳步的提升。我的未来方向应该是手机端吧,因为人人手机不离手,也应该有很多去实现的东西。

  

  

  

posted @ 2017-09-28 22:50  啊喽哈、  阅读(10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