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StackExchange.Redis 中文文档(十二)测试

Testing

欢迎查看 StackExchange.Redis 测试套件的文档!

支持平台:

  • Windows

目前而已... 我将很快为这些实例添加 Docker 文件,除非有人愿意先使用它。测试(针对 netcoreapp)可以运行多平台。

注意:有些测试尚未通过绿色测试,大约有20项测试失败(CI中为31)。 大量的 .NET Core,测试和 CI 更改使我们大吃一惊,我们正在恢复行动。

这里的单元测试和集成测试非常简单。 有两个主要步骤:

  1. 开启 servers
  2. 运行 tests

测试的默认服务器为 127.0.0.1,但是你可以通过在 StackExchange.Redis.Tests\ 文件夹中放置 TestConfig.json 来覆盖任何测试 IP/主机名和端口。该文件已添加到 .gitignore 中,因为它是用于私有文件。这对于测试本地或远程服务器,不同版本,各种端口等很有用。

你可以在 TestConfig.cs 中找到所有JSON属性。覆盖示例(未指定的所有内容均为默认值)如下所示:

{
  "RunLongRunning": true,
  "MasterServer": "192.168.0.42",
  "MasterPort": 12345
}

注意:如果未指定服务器,则应跳过相关测试,因为测试结果不确定。

Windows说明

测试作为构建的一部分运行(默认情况下)。你只需在根目录中运行它:

.\build.cmd -BuildNumber local

要使用更多选项从根目录指定运行测试:

dotnet build
.\RedisConfigs\start-all.cmd
cd StackExchange.Redis.Tests
dotnet xunit

原文地址:Testing

posted @ 2020-10-20 16:33  大杂草  阅读(2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