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item2 设置窗口大小

  为啥用 item2 呢?还不是因为 macOS 自带的终端连窗口的大小都不能保存么,每次打开它都觉得它太小了,每次都要拉大点才能用,让人非常不爽。 而且用起来 item 比 mac 自带的功能、用途强泰太多了。

  iTerm2 怎么更改默认窗口大小呢?很简单。

  1. 打开 iTerm2

  2. 依次点击 Window –> Save Window Arrangement 菜单,保存一个名字,比如我的就叫 myself,将其设置为默认。

  

 

  3.  在 Preferences 的 General 选项卡里面,将 Windows Restoration Policy 设置为 Open Default Window Arrangement 就可以了。之后每次打开 iTerm2 就会显示成你调整后的窗口大小。

      

 

   4. 如果不小心设置多了,而且默认被设置成了第一次保存的名字,想要修改打开窗口默认值以及如何删除那些设置有误的配置。

    在 Preferences 的 Arragements 中选择设置 set Default,以及可以选择你要删除的那一个配置,点击 '-' 号删除

    

 

posted @ 2020-08-31 23:20  星火燎原智勇  阅读(33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