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总结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edu.cnblogs.com/campus/xnsy/Autumn2019SoftwareEngineeringFoundatio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edu.cnblogs.com/campus/xnsy/Autumn2019SoftwareEngineeringFoundation/homework/10119
团队名称 <代达罗斯>
这个作业的目标 1.学会团队合作。2.学会软件开发工具的使用。3.熟悉团队项目开发流程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mowangyongzhe

第一次博客

软件的评价标准?

现在我觉得最好的评价标准就是来自用户的反馈。只要用户都有着好的反馈,我就会觉得这是一个成功的软件。

在软件开发中屡败屡战后如何保持创新的动力呢?

找到新的解决办法,并付诸行动的时候,就会重新感受到动力。就好像解决一个bug,成功解决后,不仅收获了信心,也收获了继续前行的动力。

我们应该如何保证我们可以进入到一个高动力高能力的象限呢?

作为一个团队的新成员,我们往往都是处于高动力低能力的象限中,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从这个象限转到其他的象限,如果我们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态度,要还有一个积极的心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我们可能会进入高动力高能力的象限中。

如何使团队进入巅峰截断,

不断创新,不断推出新的作品。

我们将来会选取什么样的开发模式呢?

将来的开发模式一定使高效的,人尽其才的开发模式,针对不同的项目会采取不同的开发模式,将来一定会是开发模式多元化的时代,多种开发模式并存。

新的问题

我们如何在自己能力不足时完成一个确定的项目呢,我们要考虑很多因素,时间,知识,还有很多个人的因素。

新的技能

1.GitHub的使用
2.QT界面设计
3.udp和tcp协议的使用
4.原型设计

总结

终于结束这门课了,选择编码总是有很大的压力,花费很多时间去学习了很多的东西,最后成品大家都很满意,也对将来充满了信心。会继续努力学习,继续寻找新的挑战。

posted @ 2019-12-08 10:29  罗斯柴尔德  阅读(1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