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总结

  

1.当初你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

  高考结束出成绩的时候,就比较茫然,自己的分数不高不低,一些学校的我很感兴趣的专业都不太够的上,其实自己小时候就对写作比较感兴趣,也很想学习传媒这一方向,但是后来考虑了现实,就觉得可能软件专业比较好吧,自己也是比较喜欢挑战的人,父母其实希望自己能学师范专业,但是我还是更喜欢有一些创造性,能有一些挑战的事情,所以最后就选择了这一专业,现在也觉得选对了专业。

2.对比开篇博客,哪些方面还存在不足?

  对博客的操作还是很不熟悉,需要多多写一些博客。

3.回忆整个学期,如果重新来过一次,你打算做哪些(技术上,而不是态度上的)改变?

  希望自己题再多刷一些,不要这么懒惰,多学习一些算法,勤于练习。

4.你预备如何规划剩余的2/3?

  自己有感兴趣的一些东西,就认真去学,去努力,希望自己更加认真对待学习,不要太懒散了。

5.对于马上入学的2019级新生,如何学习专业课程(C语言、数据结构、数字逻辑等),请给出你的建议。

  多多练习,熟能生巧,能力都是需要训练出来的,不要局限于课本,多去探究一些课外的东西,主动学习。C语言数据结构都是如此,需要多多学习,数字逻辑好好听课。

6.关于编程比赛

  要多参加比赛,准备比赛的过程能让自己的能力得到很大提升,比赛也是一种锻炼,自己没有好好对待比赛对自己来说是大一的一种遗憾吧,希望之后能多参加一些比赛,更希望能有所收获。

posted on 2019-07-10 22:21  软件1812连海艳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