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密码引擎-4-国䀄算法交叉测试(选做)

实验一 密码引擎-4-国䀄算法交叉测试(选做)

0 2人一组,创建一个文件,文件名为小组成员学号,内容为小组成员学号和姓名

1 在Ubuntu中使用OpenSSL用SM4算法加密上述文件,然后用龙脉eKey解密,提交代码和运行结果截图


2 在Ubuntu中基于OpenSSL产生一对公私钥对(SM2算法)

根据https://www.cnblogs.com/toolsMan/p/14045404.html中的操作方法生成公私钥对。


pri_key_pkcs8.pem是SM2私钥,而pub_key.pem是公钥。

3 在Ubuntu中使用OpenSSL用SM3算法计算上述文件的Hash值,然后用OpenSSL SM2算法计算Hash值的签名,用龙脉eKey进行验签,提交代码和运行结果截图

posted @ 2022-04-17 21:12  20191204李浩鹏  阅读(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