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喜欢的20个使用汉堡图标设计的精美网站

  汉堡图标用户界面设计已经有很悠久的历史,你甚至无法找到真正的原作者。汉堡图标,也就是三条小横线,一直以来被用于表示指向菜单的链接,是一个用来提醒用户那里有隐藏的菜单列表的最佳方式。

  最近涌现了很多使用视频和全尺寸图片背景的网站,所以汉堡图标是这类网页的最佳选择。当点击它时,用户将被导航到网页菜单。下面是我收集的20例采用汉堡图标设计来指示隐藏菜单的网站案例。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Pollen

Adventure

Mobee

Port

SERGE THORAVAL

Wild

Fixed Agency

Huge

Cantina Negrar

Biamar

Editions

Flat or Not

PRPL

Minute of Silence

Jam3

Outdated Browser

HLK Agency

Kirichik

WandaPrint

Killing Kennedy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英文链接:Website with Hamburger Icon Design via WDL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4-08-28 13:45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31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