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ast 免费了!献给设计师们的礼物

  TypeCast 让你可以从 Fonts.comTypeKitFontDeck 和 Google 这些字体供应和商选择字体,而且能非常方便的比较这些字体使用效果。如果你想获得用户对这些字体效果的反馈,只需要发布一个 URL 就可以了,无需实际购买的字体,直到你已经决定在最终的解决方案。 

  由于网页字体的巨大飞跃,排版正在成为网页设计师工作中一项越来越重要的内容。但是,实际的情况是数以千计的字体让设计师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选择,而 TypeCast 正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

 

Typesetting the web as it should be done

 

立即体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Typecast 免费了!献给设计师们的礼物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5-01-23 15:22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22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