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e - 简单易用的H5视频播放器解决方案

  Chimee是由奇舞团开源的一套H5视频播放器解决方案,由奇舞团视频云前端团队结合在业务和视频编解码方向的沉淀积累倾心打造。Chimee支持MP4、M3U8、FLV等多种媒体格式,同时它也帮我们解决了大部分的兼容性、差异化问题,包括全屏、自动播放、内联播放、直播解码等常见媒体播放需求。

  通过便捷的可热插拔的插件开发,能满足业务方快速迭代、灰度发布等要求;让开发者能够更轻松快捷地完成不同业务场景下UI、广告等各种功能需求的开发。

 

 

 

在线演示      免费下载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Chimee - 简单易用的H5视频播放器解决方案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7-12-17 22:42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9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