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必备:10个好用的 WordPress 备份插件

  网站备份对于站长来说极其重要的。任何的事情都可能发生,这可能会导致你失去所有的辛勤工作:您的网站可能被黑客攻破,你可以安装一个了插件导致冲突,你的服务器可能被攻击,你可能在编辑文件时犯了一个错误等等,这些意外情况都可能导致你的网站崩溃甚至丢失。

  幸运的是,这一切是可以预防的。使用 WordPress 备份插件可以以防万一。这些插件是安装和使用都很简单,将确保所有的数据保护,并准备在紧急情况下使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WP-DB Manager

WP-DB Manager 是最流行的 WordPress 备份插件。这个插件非常容易安装和使用,可以对网站数据库进行定期备份,以及可以选择要备份的项目。该插件还允许用户进行修复,优化,删除和恢复数据库的不同元素。WP-DB Manager 是一个伟大的插件,但它确实有不能备份整个 WordPress 博客的缺点。

 

VaultPress

VaultPress 是一个收费的插​​件,但被广泛认为是最全面的工具,可用于数据备份。如果你经营大型电子商务公司,包括该网站的操作是必不可少的项目,每月15美元的花费是值得的。这个插件也吸引了大量的用户,由于提供出色的手机支持。

  

BackUp WordPress

创建者是 HumanMade,这个免费的定期备份插件有很多 WordPress 用户。管理员能够设置定期备份时间表,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备份的文件发送到选定的地址。

 

WordPress Backup to Dropbox

数据备份到云存储平台始终是一个好主意,这个插件就是帮你实现这个功能的。由于 Dropbox 是最流行的远程存储客户端,这个免费插件自然受到 WordPress 用户喜欢。这两个文件和数据库可以备份和插件会自动将它们存储在你的 Dropbox 帐户。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进行共享访问,以节省硬盘驱动器内存。

WordPress Backup to Dropbox

 

BackupBuddy

成千上万的 WordPress 用户在使用 BackupBuddy。收费版的 PluginBuddy 插件,不仅备份整个 WP 站点,还可以帮助你恢复以及移到别的地方,如果需要。可以设置每日,每周,每两周,每月备份的调度,BackupBuddy 将所有数据存储上的 FTP 帐户或电子邮件。

BackupBuddy

 

Backupify

Backupify 能够将数据备份在众多的平台上,包括 Facebook,Twitter 和 Gmail 。它在这方面的特色功能吸引了很多人使用这个 WordPress 插件,不过,虽然很容易使用,Backupify 只会备份数据库。

Backupify

 

WP Complete Backup

WP Complete Backup 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完整的 WordPress 备份解决方案。该插件提供了备份数据库,以及一个完整的文件系统备份能力。

backup-wordpress-1

 

WordPress EZ Backup

WordPress EZ Backup 是一个管理员插件,让管理员使用最简单的方法为整个网站数据库创建备份存档。

backup-wordpress-2

 

UpdraftPlus Backup

UpdraftPlus 简化备份和恢复。可以将数据备份到云端(Amazon S3,Google Drive,FTP 以及 电子邮件),只需点一下即可恢复。备份文件和数据库可以有不同的时间表。

backup-wordpress-3

 

Backuper

这个WordPress 备份插件(又名Backuper)允许您备份您的整个网络托管帐户,使用 cPanel 和内置的备份功能。

 

总之,在开发过程中,备份你的 WordPress 网站的发展是很重要的,这里推荐的广泛使用的备份插件将确保一个小问题不会成为一场灾难。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英文链接:Most Used WordPress Website Backup Plugin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11-04 13:59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61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