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宴:2012年最佳25个响应式网站设计作品《下篇》

  2012年,响应式网站设计成为主流,这个概念由著名网页设计师 Ethan Marcotte 在2010年5月份提出,其目标是要让设计的网站能够响应用户的行为,根据不同终端设备自动调整尺寸。

  响应式设计不再只是一个概念,众多大公司也把这种理念引用到实际项目中。这篇文章向大家分享2012年最佳25的个响应式网站设计作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16. Skinny Ties

 

17. Riot

 

18. Polygon

 

19. Starbucks

梦想天空博客关注前端开发技术,展示HTML5CSS3应用,分享jQuery插件,推荐网页设计案例。

 

20. Tattly

 

21. The Next Web

 

22. The Shape of Design

 

23. Time

 

24. United Pixelworkers

 

25.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年度盛宴——2012年最佳25个响应式网站设计作品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3-05 14:35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24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