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帮助你成为优秀前端工程师的讲座——《Web 应用篇》

  这篇文章是前端优秀讲座和讨论列表系列连载第五篇,分享 Web 应用主题的开发经验。前端领域发展迅速,只有时刻掌握前端发展趋势和技术动态,学习前沿的开发思想和理念才能让自己跟上时代的步伐,保持自己的技术优势。

《离线 Web App》

Offline Rules, Andrew Betts (Video)

借助离线存储技术让你的 Web 应用能够离线使用,并且更好的在线工作。

Screenshot

 

《Web 应用技术发展》

Building Web Apps of the Future: Tomorrow, Today and Yesterday, Paul Kinlan (Audio)

Paul Kinlan 向大家介绍 Web 应用开发的状态,展望未来。

Screenshot

 

《客户端数据存储》

Storage in the Browser, Andrew Betts

使用 HTML5 本地存储技术实现浏览器端的数据保存功能。

Screenshot

 

《应用程序缓存:Application Cache》

Application Cache: Douchebag, Jake Archibald (Video)

应用程序缓存是 HTML5 的特色之一,这个讲座深入介绍了 Application Cache 的方方面面。

Screenshot

 

本文链接:那些帮助你成为优秀前端工程师的讲座:Web应用篇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2-21 14:00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212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