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企业建站系统: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构建营销网站

  据权威统计部门统计,截止2011年底我国网民总数将突破5.3亿,网购市场交易规模超7500亿元,随着我国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网民数量的不断增加,利用互联网宣传企业的形象和产品对于企业来来说越来越重要。

  传统的企业建立企业网站一般有三个途径:一是自己公司成立专门的技术团队来制作,优点:具有制作精良 功能完善等优势,缺点:费用较高;二是请企业建站公司的来制作,优点:可以完成企业网站定制,缺点:完成工程需要定制时间和需要支付大量的费用;三是利用一些公司的自助建站系统来制作,优点:只需要花少量的费用甚至不需要花费用,流程简单,缺点:部分网站功能需要定制。

  和传统的企业建站公司相比,tap企业建站系统 具有操作简单,一键建站的优势, 用户不需要懂得建站代码就能轻松建大家自己的网站, 同时tap系统还具有云计算高性能存储、即时备份文件特点, 而令客户头疼的网站域名备案在这里也可以免费代理,让用户真正的省心省力。从建站系统上线至今,已经有15万用户选择了tap自助建站系统, 深得用户信赖和喜爱。

 

合兴门业公司网站

 

宁波阿里巴巴分公司网站

 

  除了以上功能外, tap自助建站系统还提供代理域名备案、快捷页面复制、无忧网站备份 、赠送顶级域名等服务,而这一切全部费用只需要680元/年。目前很多传统建站服务公司仅仅提供建站服务,而对于网站的后续服务比如网站的营销推广严重缺乏,而tap自助建站系统不仅帮用户建立强大的企业网站,还为企业提供比如搜索引擎优化推广服务,让用户快速的找到你的网站和产品,让用户的网站真正做到有用武之地。

 

 

  Tap建站系统上线至今,已经有超过15万的用户选择了 Tap自助建站系统, 深得用户信赖和喜爱。大部分用户利用Tap企业建站服务,轻松实现了企业业务领域的拓展工作,为企业业绩的提升带来了明显的提升效果。

  业内人士指出,对于企业来说,利用自助建站建设网站不需要花高价请专业的建站公司制作网站,可以为企业节省成本,而自助建站系统推动了我国信息化进程,让更多的中小企业能够轻松步入信息化时代,对于我国的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你可能还喜欢

 

 

本文链接:Tap企业建站系统: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构建营销网站

文章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1-12-30 13:21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24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