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NSS,全称Network Socialing Services,即基于网络的社会化服务

2010-11-01 09:38  土星的狗狗  阅读(12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NSS,全称Network Socialing Services,即基于网络的社会化服务,专指旨在帮助各类社会化服务基于社会性网络商业模式上实现互联网服务。

在SNS盛行后趋于平衡的时期,NSS概念的提出打破了这份沉寂。由人脉因素而快速推广的SNS站点因为其特殊性,已经让互联网时代大越近到WEB2.0,在社会服务、商业服务层面还停留在广告推广,精准广告投放的阶段,这远不能跟上互联网的发展。

几乎所有的企业都想要在利润均衡的情况下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但要如何做到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这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都是一个难题,而在互联网时代,通过NSS定义下的互联网产品就可以很好的完成。

 

个人BLOG启用:http://www.lguyss.com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It's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