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邮件】关于员工的待遇调整请求,我做出了如下的回复。

2010-09-02 09:11  土星的狗狗  阅读(107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你的工作我是非常认可的,并且在团队里你也起到了一定的表率作用,对于你的待遇调整我会结合公司的员工提升规则向人事人力部门进行申请。

    但有一点也请注意,你的待遇调整申请里面只有你的工作内容,如“现在基本上也没什么大的问题了”、“这一年中我一直努力很好的完成所有的工作,个人感觉基本上能够满足工作的需要”,其实这都是公司在给你定现在薪水时的最低要求,正所谓”工作做好是本分,做不好是失职”,希望还能认识到这一点,并且将待遇调整申请的内容再丰富一下,便于从我这里更好的诠释你的工作成绩和能力,如:我已经将报表基础架构如何设计,可以如何适应未来所有报表需求,并且可以通过创新设计让报表模块更加灵活,可以更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用户体验和客户反馈评价等。

    我相信以你的工作内容,你可以非常好的总结出来我希望看到的表现你自己能力的文字,而不是把应该做的事和工作已经一年来做为你提薪的理由,应该是提升职责范围,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提高用户满意度,加强与团队所有成员的互动互助等方面。

    希望你了解我的意思,而不是将自己和公司或者部门在这次提薪请求过程中都置于一个尴尬的境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It's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