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工作】任职初期有几个重大的变革,都有非常显著的成效,与大家分享

2010-07-10 12:52  土星的狗狗  阅读(54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任职初期有几个重大的变革,都有非常显著的成效:
1、人员组织架构由多类归纳为三类:部门组织架构、运营组织架构、项目组织架构
通过这种归纳,将人力资源充分利用,并将专人在某个时间范围内专职这项基本原则把握的比较好。
2、整合人力资源,实施新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提高用户满意度:
利用公司的强项,结合项目管理的理论知识,将工作流程充分的实行系统化管理,自上而下的任务管理,自下而上的汇报机制,扁平化的沟通平台,从而打造一只专业、负责、专注和敏捷的团队。
3、提空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员工的自我提升空间:
对于IT咨询行业的员工而言,他们非常重视工作环境和提升空间这两项内容,而对于公司而言,给员工创造这种环境和空间也是提升公司企业文化的一项重要工作,所以我们要做到给员工一个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一个无约束的沟通环境和可以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的创新环境,并且要经常组织员工内部交流和请外部业内专家来做培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It's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