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SEO不赚钱的朋友来看看

SEO很多人经过一段时间都可以学会,为什么有人日入100美金,而你学会了SEO却不赚钱,爱煮饭说思路决定了出路,在做关键词排名前你有没想过,你的网站靠什么方式赚钱。

想赚更多钱的SEO朋友一起来讨论下,什么样的网站才能赚钱,爱煮饭认为产品、服务这是最赚钱的方式,我们一起分析下几种常见的不赚钱网站。

1 网站定位不清晰

有的人刚开始学SEO,也不知什么主题的网站好,就随意找了一个关键词,去练习SEO技术,到了后期网站有排名了,赚的钱很少或者是不赚钱。

2 产品关键词有排名,没有销量。

选择产品决定了我们是否能赚钱的最根本,例如你选择了一个低利润、低搜索量,就算你长年排名第一,有什么用?人群决定产品的市场,没有销量,怎么可能赚钱。

3 做Google Adsense联盟的朋友,很多人都是每天几美金

我记的有一位朋友讲话,做Google Adsense要有广告思维,你做网站的目的就应该是让进来的用户,尽量的去点你的广告,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网站广告放的都不容易找到。

另一个原因是Google Adsense广告相关度太低,也是点至收入少的原因之一,爱煮饭提醒大家重要的一点从google来的人都不太点广告的,什么原因,大家从自己角度去思考下。

4 提供SEO服务的朋友,由于竞争原因,很多SEO低价接单。

以上列举了常见几个SEO不赚钱方式,但是爱煮饭认为核心还是:我们的执行力不够。我们能不能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到极至化,我们要找出自己的优点,并把这个优点发挥到最强。

例如:你善长写作,那你可以每天坚持写一篇质量软文,投稿各大站长网站,如果你能坚持一年,那你这个网站外链,你会有想不到的意外。

如果你的网站现在还是不赚钱,那你赶紧停下手中的活,思考一下原因在哪里,你在追求流量,还是在追求转化率。

交流能扩展你的思路,SEO技术交流群:12620079,网站有SEO问题就加入我们一起讨论吧

作者:李国辉@SEO顾问
版权所有,转载请文章注明出处。
posted @ 2010-06-08 09:00  编程入门  阅读(4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