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热门关键词解决方案

作为一名seoer每天都在谈排名,每天必做事情也是观察排名,每一天百度一下都希望有惊喜,当我们碰上热门关键词怎么办?

热门关键词简单识别方法

1 第一页前十名全是竞价推广

2 在百度输入关键词看找到相关网页数量,例如关键词“翻译公司”,百度一下,找到相关网页约12,900,000篇,用时0.136秒,一般上了千万数据收录结果,都可以称为热门关键词。

3 百度搜索关键词出来的结果第一页,第二页,全是以顶级域名方式出现,顶级域名显示例如www.liguohui.info,也有可能以liguohui.info这种方式出现。

4 排在搜索引擎前一页的域名注册时间都超过了10年。

如果我们是一个刚起步的公司,爱煮饭会建议你避开热门关键词,如果我们是已经运营很多年的公司,边参于热门关键词排名竞争,同时寻找更多适合我们的长尾关键词。

面对热门关键词解决方案

站群模式,用多个网站去竞争有流量长尾关键词,针对客户群自己做平台宣传自己,例如翻译公司,我们可以做“求职注意事项”网站,因为正在求职的人都有翻译个人简历这个需求,都是我们潜在客户。

寻找更多的推广渠道,例如邮件营销,线下营销,免费电子图书教程等,SEO只是网站的一部分,我们应该更多关注网站运营,网站发展前提是要想办法留住来访客户。

作者:李国辉@SEO顾问,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posted @ 2010-07-26 12:11  编程入门  阅读(4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