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设计一个简单的RSS在线阅读网站,已申请域名www.usjia.cn,暂定功能如下,欢迎热心朋友再给俺提提意见,集思广益嘛,小弟在此先谢过了~~

1、 网站提供大量RSS链接,为大型RSS网站添加友情链接。

2、 当用户输入RSS链接之后,可以阅读该RSS的内容。

3、 注册用户,可以把常用的RSS放入自己的收藏夹。登陆之后,即可显示自己常看的RSS的新闻。

4、 每次登陆,显示最新的没读过的最多100条新闻,看过的新闻入库,提供看过的新闻搜索。

5、 调用百度,实现新闻搜索。

可选功能:

1、 显示订阅该RSS的其他用户订阅的其他RSS

2、 显示订阅最多的RSS

3、 根据RSS更新频繁程度和RSS的访问时间,为RSS定星级标准,为用户提供参考。

4、 制作本站快照功能。

非登陆用户也可以直接订阅,如果想在任何地点阅读和使用,建议您注册后使用。


posted on 2007-12-11 22:32  不做懒人  阅读(37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