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石头经典台词》 
-----我顶你个肺  注:国际大盗麦克基本就只有这一句台词。遇事不顺即爆此言。不过这句话也被媒体认为将是今年内地最为风行的一句粤语。因为在上海电影节首映后,电影院里随处可见男性以内地口音认真学习灵活运用该句,至少这句话也得被评为“粤语900”之首。

-----出了点小意外,情况还在我控制中。注:麦克从罗汉寺脱身,一身狼藉地出来,给四眼秘书打电话。

-----直接上行了,费那些事干嘛你这纯属道德问题,我都不稀说你嫩娘
-----耐克还做照相机啊! 注:当时包世宏拿着一个照相机的镜头盖,上面写着硕大的“NIKON”--尼康。
-----你侮辱了我的人格,还侮辱我的智商。注:道哥女友被人泡了,还误把真宝石放回去换了个假宝石回来,                     他向厂长的儿子“算账”时说。

《简爱》
你以为我穷。不漂亮,就没有感情吗? 
如果上帝赐给我美貌和财富,我也会让你难于离开我的!   
就象我现在难于离开你一样!



《苏州河》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会像马达一样去找我么?"
"会啊."
"会一直找么?"
"会啊."
"会一直找到死么?"
"会啊."
"你撒谎."

《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倩女幽魂》
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对月形单望相护,只羡鸳鸯不羡仙。

(以上是自己突然想到的)

《无极》
因为,地球是圆的.

《功夫》
哦~我知道了,你想勒索我!我不怕!我死了``还有千千万万个我!

(以上感谢 麥可蘇máo 提供)

《南海十三郎》
十三郎对唐棣生:"学我者生,象我者死"。

成乞丐的粤剧大师南海十三郎沦为乞丐,睡在房梁上向警察报案:偷我左脚鞋子的是英国人,偷我右脚鞋子的是日本人,我两只鞋子都被偷走,已经无路可走了。
这句台词绝对有着浓烈的爱国主义色彩,够劲。如果你正处于无路可走的地步,那就可以改编一下。

《红樱桃》
每个人都希望永恒,他们以为强大就是永恒。其实他们都错了。

《阳光灿烂的日子》
"这是谁干的?!"

《肖申克的救赎》
"把信仰交给上帝,把贱命交给我"

《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
柳随风摆花漂泊,华佗难医天下过。一曲未尽半身缘,浮世如意有几多!

《阿飞正传》
整部影片都在告诉我们有一只没有脚的鸟,一出生就在风中飞,累了就在风中睡,它一生只有一次落地,就是在它死的时候。 
但影片最后,一直把自己当鸟的张国荣却说: "其实根本就没有这种鸟,因为它一出生,就死了。" 幻灭的绝望!

《活着》
小鸡长大了就变成了鹅;鹅长大了,就变成了羊;羊再长大了,就变成了牛;等牛长大了,共产主义就到了!

《没完没了》
"伟哥想吐吗?"
"想!可我舍不得,十三!路易的!"

(以上感谢 红尘酹客 提供)

《独自等待》 (感谢enigma_81提供,haily_wong补充)
要么好好活着,要么赶紧去死!
keep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

《英雄本色》 (感谢 4messiah 提供,angellost 补充)
狄龙:"你信不信有神?"
发哥:"信,我就是神。能掌握自己命运的就是神。"

《勇敢的心》 (感谢 jinting 提供)
"Freedom——!"

《心灵捕手》 (感谢 祝君好 提供)
1. 真正的失去是当你失去比爱你自己更多的东西;
2. 她不完美,你也不完美,问题是你们是否彼此搭配的完美;
3. 你不了解真正的失去,唯有爱别人胜于自己才能体会;
4. 看着我,孩子。它不是你的错。

《乱世佳人》 (感谢 tjydlly 提供)
每当我快没勇气走下去的时候,我都会想起郝思嘉这句话: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碧海晴天》 (感谢 一个偶然路过的人 提供)
最后结尾的时候,女主角的那句话:
"Go go my love……"

《肖申克的救赎》(感谢kingwei提供)
有些鸟儿是永远关不住的,因为他身上每一片羽毛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

《肖申克的救赎》(感谢flince提供,《肖申克的救赎》真的是一部很经典的电影)
"希望是危险的,是一切痛苦的源泉"
"希望是人类最美好的拥有,只要自己不放弃,希望就会永远相伴相随。"

《关山飞渡》 
  韦恩(对克莱尔·特莱弗):我知道在边界的对面还有一个牧场,那里有青山、绿草和溪流,另外还有间修葺了一半的小木屋,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可以在那儿安身落户,你愿意去吗?

《八月照相馆》
  "我知道爱情会褪色,就像老照片。而你却会在我的心中永远美丽,谢谢你,再会。"

《简爱》
  罗切斯特:也许,最终会有一个傻瓜看上你。
  简:是啊,有一个傻瓜已经找过我了。

《卡萨布兰卡》
  依尔莎:你昨晚去哪里?为何不来找我?
  里 克:我不记得那么久以前的事……
  依尔莎:那你今晚会来吗?
  里 克:我从不想那么远以后的事……

《失乐园》
  凛子:7岁时,在莲花田里迷了路,日落了,心里很害怕。
  久木:9岁时,让爸爸给我买了一副拳击手套,我高兴得戴着它睡着了
  凛子:14岁时,第一次穿丝袜,脚在低腰皮鞋里感觉滑滑的。
  久木:17岁时,肯尼迪总统被暗杀,我在电视机旁呆住了。
  凛子:25岁时相亲结婚。婚礼当日刚好遇上台风。
  久木:27岁长女出生。工作很忙,连医院也没有去。
  凛子:38岁那年夏天,我遇到了你,我们相爱了。
  久木:50岁,第一次为女人着迷。
  凛子:38岁的冬天……和你永远在一起,永远……
  久木:永远…… 

《天使之城》
  "我宁可为呼吸到她飘散在空气中的发香,轻吻她双唇,抚摸她双手,而放弃永生。我老觉得,有种巨大的力量,让你我都显得好渺小!我整日都盼着能与你有多一分钟的相聚!"

《我的父亲母亲》
  章子怡:头一天送的是葱花油饼,第二天送的是小米饭葱花炒鸡蛋,第三天送的是蘑菇馅蒸饺。
  郑 昊:我爱吃蘑菇馅饺子。
  章子怡:那我就给你做。

(以上感谢omega提供)

《非你不可》
  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我说了就会马上死去,我不怕死,但是我怕我死了,再也没有人会像我一样爱你!

《悠长假期》
  人生不如意的时候,是上帝给的长假,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享受假期。当突然有一天假期结束,时来运转,人生才真正开始了。

《泰坦尼克号》
  You jump,I jump!

《大话西游》
  原来那个女孩子在我心里留下了一滴眼泪,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当时她是多么的伤心。
  不开心,就算长生不老也没用;开心,就算只能活几天也足够!
  千万别把我当人,因为我是齐天大圣。

《大话西游》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干嘛这么认真呢?需要吗?
  跑都跑得那样帅,我喜欢。

《卡萨布兰卡》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停不了的爱》
  "小时候,看着满天的星斗,当流星飞过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许愿,长大了,遇见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却还是来不及。" 

《简爱 》
  你以为我穷,不漂亮,就没有感情吗?如果上帝赐给我美貌和财富,我也会让你难于离开我的!就象我现在难于离开你一样!

《花样年华》
  一直到那时候,才能确定,这就是爱。 
  但是一切都晚了。

《似水年华》
  我情愿做个犯错的人,也不愿错过你……

《2046》
  爱情这东西,时间很关键,认识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以上感谢luf提供)

《一个也不能少》(感谢rison提供)
  "你是电视台长吗?"

《喜剧之王》(感谢popo提供)
  "又怎么啦?"
  "你可不可以不去上班?"
  "不上班哪来钱吃饭?你养我啊?神经病!……"
  …………………………
  "我养你啊——!"(喜欢喜欢)

《重庆森林》(感谢vagary提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天下无双》
  很多时候,爱一个人爱得太深,人会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再有机会见到她。突然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不知道怎么讲第一句话,告诉她,我真的很爱她。原来尘世间有很多烦恼是很容易解决的,有些事只要你肯反过来看,你会有另外一番光景。我终于明白,镜花水月是什么意思:其实情之所至,应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是男谁是女,又有什么关系,两个人在一起开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会轮到我了。(我最喜欢的一段)

《大话西游》  
  你应该这么做,我也应该死。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我的野蛮女友》
  第一、不要叫她温柔。  
  第二、不要让她喝三杯以上,否则她会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馆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乐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装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装得没事;
  第五、在你们认识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她会非常喜欢;  
  第六、你一定要学会击剑,打壁球;  
  第七、要随时做好蹲监狱的思想准备;  
  第八、如果她说她会杀了你,那不要当真,这样你会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着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换鞋穿;  
  第十、她喜欢写东西,要好好地鼓励她。

《河东狮吼》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讲得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了,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了,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就是这样了。

《堕落天使》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有些人可能会变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所以我从来没有放弃任何跟人磨擦的机会。有时候搞得自己头破血流,管他呢!开心就行了。

《半生缘》
  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世均,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花样年华》
  "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东邪西毒》  
  西毒:多年之后,我有个绰号叫西毒,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做嫉妒。我不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我,我只不过不想别人比我更开心。
  西毒:我以为有一些人永远都不会嫉妒,因为他太骄傲。在我出道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人,因为他喜欢在东边出没,所以很多年后,他有个绰号叫东邪。
  盲剑客:知不知道饮酒和饮水有什么区别?酒越饮越暖,水越喝越寒。
  东邪:你越想忘记一个人时,其实你越会记得他。人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后每一日都是个新开始,你说多好。
  西毒: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回望之下,可能会觉得这一边更好。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别人看来,是浪费时间,她却觉得很重要。
  东邪:虽然我很喜欢她,但始终没有告诉她。因为我知道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
  西毒:从小我就懂得保护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绝,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拒绝别人。
  西毒:醉生梦死,不过是她跟我开的一个玩笑。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记,就会记得越牢。当有些事情你无法得到时,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
  慕容:我曾经问过自己,你最爱的女人是不是我?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多不情愿,也不要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向左走,向右走》 
  生命中充满了巧合,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一天。

《情书》
  藤井树,你好吗?我很好…… 

《阿甘正传》
  妈妈总说,生活就象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红玫瑰与白玫瑰》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春天华尔兹》
如果爱
如果想见
总有一天可以再见
并再次相爱
好好藏起来

看到你的发丝了
有时爱情就是 捉迷藏
可是追寻着看不到的他
我殷切的心在呼唤着他

因此不会有永远的驿动
因为总有一天爱情可以将人识别

春天 就算在看不到的地方
也会仿若捉迷藏一样
寻我们而来

所以春是
爱、宽容、希望!

《天国的阶梯》
1.相爱的人,无论相隔多远,爱情终究会回来的(最喜欢这句)

2."牵着你的手,走到哪里都是天堂"。

3.如果你说左边我就相信是左边, 
如果你说右边我就相信是右边, 
重要的并不是哪一边,重要的是信念! 
你的心和我的心永远不会改变的这种信念。

4.天国,听说那里没有悲伤,没有离别,没有痛苦。 
只要有你,哪里都是天堂。

5.如过不能用眼睛记住你的样子,那么就让我用手记住吧。

<功夫>里的:
哦~我知道了,你想勒索我!我不怕!我死了``还有千千万万个我!
<无极>里的:
因为,地球是圆的.
posted on 2006-09-13 11:57  不做懒人  阅读(6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