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模拟校园卡开门禁

首先说明一点,校园卡是带支付的加密卡,肯定无法复制支付部分,这也是违法的。

但是,我们学校门禁只识别学生的ID,所以,只需要复制卡里的ID,在写到空白卡里即可。

物料准备

  • 一张CUID卡,淘宝售价1-2元一张,直接搜索就可以
  • NFC手机一台
  • 加密卡
  • MIFARE经典工具(Mifare Classic Tool,MCT)

MCT下载链接,MCT 软件本身有了 "Clone UID"功能,推荐直接使用。

使用步骤:打开 Clone UID 功能 -> 贴要复制的卡-> 点击 "CALCULATE BLOCK 0 AND CLONE UID" -> 贴白卡.

 

备注:

1. 写卡成功,可以再将卡贴在手机后面,看看提示的UID更改了没有。

2. 打开小米钱包APP,选择门卡模拟,模拟这张CUID卡,这样可以模拟加密卡的部分功能

3. 可以买个卡贴形式的CUID贴手机后面,只有几毫米,也不贵(5块),来弥补IOS的不足

4. 各种卡的区别,推荐CUID

 

 

 

参考链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56296951

posted @ 2020-09-20 20:18  Rogn  阅读(43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