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

微信搜索“教师资格证岗前培训”小程序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步步高发邀请函 vivo X1于本月20日发布_步步高手机 步步高vivo X1 报道_资讯_eNet硅谷动力手机频道

步步高发邀请函 vivo X1于本月20日发布

http://www.enet.com.cn/emobile/ 2012年11月02日09:38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李洋洋
【文章摘要】步步高vivo X1发布会邀请函被曝光,步步高将于2012年11月20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vivo X1新品发布会。 vivo X1拥有6.55mm的纤薄机身,是目前全球最薄智能手机,并且该机还配备HIFI级音效芯片,是一款顶级的音乐智能手机。

步步高vivo X1发布会邀请函被曝光,步步高将于2012年11月20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vivo X1新品发布会。 vivo X1拥有6.55mm的纤薄机身,是目前全球最薄智能手机,并且该机还配备HIFI级音效芯片,是一款顶级的音乐智能手机。

 

步步发邀请函 vivo X1于本月20日发布

 

 

vivo X1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的多点触控电容屏,分辨率高达1280*780像素,画面非常的清晰。搭载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800万像素摄像头,安卓4.1操作系统,2000mAh电池。

另外,vivo X1还将配备无线充电装置,随机还将赠送价值499元的发烧级拜亚耳机,十分值得期待。

posted on 2012-11-06 11:53  lexus  阅读(3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