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冷眼@博客园

熙熙攘攘一闲人 以冷静的眼光观察技术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JRuby 1.0 发布

Posted on 2007-06-10 17:52  网路冷眼@博客园  阅读(3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JRuby,脚本语言Ruby解释器的Java实现,经过多次更新,已经到了版本1.0. 溢美之词应该归功于项目组。在写本次博客时,在JRuby的官方网站上并没有宣布版本1.0,但是可以下载到版本1.0的最终构建版本。

 

JRuby项目在2001年启动,尽管原本作为一个Ruby 1.6代码的简单的Java port,但是得到了蓬勃发展,并因它自己的创新方式被选为自由的项目。在2006年9月,Sun公司通过将两个主要的开发人员带入董事会从而“获得”了JRuby项目。自此,工作开展似乎持续地大步迈进。版本1.0的释出,开发组宣称应用程序将“正将工作”,大多数兼容性业已根除。

 

许多公司,其中ThoughtWorks最为著名,正指望通过JRuby简化Rails应用在企业环境中部署的复杂性。在JRuby版本1.0的帮助下,运行这些应用程序的信心也该提升。可以预见,围绕Ruby世界的许许多多的新应用程序和部署教程将如雨后春笋版涌现出来。

资料来源:JRuby 1.0 Relea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