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里云域名https配置(nginx为例)

如题;

在阿里云上注册了域名之后在阿里云域名控制台配置https;

1.在域名控制台选择要配置的域名,并在操作栏点击“解析”

 

2.在域名解析点击更多下的SSL进入到证书列表页,这里有收费的也有免费的,公司的建议用收费的个人网站免费够我们用了,不过免费的话是免费一年的,第二年到期前再下载一个免费的替换就可以了。

3.在证书列表也配置你要设置https域名,并勾选系统自动添加TXT解析记录

4.申请成功后在解析设置新增解析记录TXT,然后下载证书,会得到两个文件分别是.pem和.key结尾文件,并放到你的服务器配置项目录中,我这里用的是nginx服务器我的是放在nginx下的 cert目录下

5.在你的云服务器ECS新增/添加443端口的安全规则

 

6.在nginx服务器配置对应域名的conf文件

 

 

 

由于这个https配置好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本文完全是凭印象写的,如有错误请各位指正,在下不胜感激。

最后临近春节,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posted @ 2019-01-31 21:27  leung_blog  阅读(38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