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中配置vue,react项目地址

如题

像以前在Nginx中配置域名解析的时候只需要在conf.d文件夹下添加对应的xx.conf文件(当然了你也可以在nginx.conf)下配置。

如果是以前的老项目只需要在配置文件中server内配置root 直接设置需要访问的地址目录,index 中配置首页页面。最后nginx -s reload 重启Nginx。

但是现在前端项目大都是webpack打包后编译的结果,压根就不好配置index。

接下来是本文的重点:

对此,解决方案是在server中不设置root,index

直接设置:

1 location / {
2   proxy_pass  http://服务器公网IP:项目运行的端口号
3 }

只需要把服务器公网IP,项目运行的端口号换成你自己服务器IP你要部署那个项目运行的端口就可以了

posted @ 2018-11-28 22:41  leung_blog  阅读(6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