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款免费支持PDF、word、excel、PPT、jpeg之间互转,支持合并pdf、加密解密PDF的线上软件,首先声明,不是广告党,我自己试用过,确实是目前我用过最好用的,如果有朋友有更好的欢迎推荐。

重点: smallpdf ,对,就是它,支持线上转换,傻瓜式操作。

支持好多种转换:

不过目前我只试过word转PDF,和pdf转word.word转PDF一般offce软件都支持,没什么特别的,不过我发现PDF转word确实效果好,其它功能不知道用起来怎么样,希望用过的网友留言反馈,我在来更新。

具体转换操作我就不介绍了,傻瓜式操作,不信,你试一下。

它就在这里:http://smallpdf.com/cn。

注意:

    1、支持线上转换,一般功能都免费的,如果需要更高级功能,需要付费。

    2、安全、安全、安全,如果机密文件最好别选择,这个是云上转换,不是本地的。

posted on 2015-10-28 21:14  一页骈文  阅读(162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