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Zhang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准备工作

  • 从国内镜像下载CentOS-7-x86_64-DVD-1810.iso,约4.27GB。
  • 下载_Universal USB Installer_,用于制作USB安装盘,约1.7MB。打开连接单击如下按键下载。
  • 准备一个至少8GB空间的U盘。建议使用USB3.0接口的U盘,读写速度更快。
  • GPU主机、显示器和硬盘,主机硬盘建议配置256GB以上空间的SSD固态硬盘。GPU指的是英伟达公司出品的支持CUDA加速的显卡,比如GTX,RTX,Tesla等系列的显卡。

制作启动U盘

(1)启动下载的Universal-USB-Installer可执行文件。
(2)选择CentOS Installer,单击Browse,选择您下载的iso文件,然后选择您的U盘,勾选Fat32 Format,单击Create。
(3)下个界面单击 “是”。
等待完成,大约10分钟左右,然后弹出U盘。

安装CentOS

将制作的启动U盘插入GPU主机一个USB接口,如果是USB3.0的U盘,建议插入USB3.0的接口,读写速度更快。
启动键启动主机,根据启动界面或主板说明书中说明的按键进入BIOS界面,比如F2按键。
进入后选择U盘启动,然后保存退出BIOS界面继续使用U盘启动。
选择GNOME Desktop,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xuelang-group/suanpan-docs/master/pictures/deep_learning/763942d743add4b028f6fe4be00a7774.png
设置时区
键盘Layout增加中文。
设置Host name
设置用户名和密码
 
语音增加中文支持。
posted on 2022-09-07 10:29  LeoZhanggg  阅读(8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