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Zhang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前言

Grafana允许查询,可视化,警报和了解指标,无论它们存储在哪里。

  • 可视化:具有多种选项的快速灵活的客户端图。面板插件提供了许多不同的方式来可视化指标和日志。
  • 动态仪表盘:使用模板变量创建动态且可重复使用的仪表盘,这些模板变量显示在仪表盘顶部。
  • 浏览指标:通过即席查询和动态明细浏览数据。拆分视图并排比较不同的时间范围,查询和数据源。
  • 浏览日志:体验使用保留的标签过滤器从指标切换到日志的魔力。快速搜索所有日志或实时流式传输。
  • 警报:直观地定义最重要指标的警报规则。Grafana将持续评估并向Slack,PagerDuty,VictorOps,OpsGenie等系统发送通知。
  • 混合数据源:在同一图中混合不同的数据源!您可以基于每个查询指定数据源。这甚至适用于自定义数据源。

官方文献资料:https://grafana.com/docs/grafana/latest/

官方下载地址:https://grafana.com/grafana/download

 

正题

 

posted on 2020-11-18 13:58  LeoZhanggg  阅读(66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