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一次发布的打包文件是纯html,直接打开即可

2,下载地址:http://ligerui.googlecode.com/

3,里面还包括了最新制作的API。也可以通过liger ui 在线api文档访问 http://api.ligerui.com/

4,里面包括了全部的源代码,和压缩文件

 

与初步发布的预览版相比,做了以下的更改:

基础

         重写树控件,支持Ajax,更加美观,扩展性更好,接口丰富

         优化Drag

表单

         单选框和复选框更换自定义图片

         下拉框支持智能向上、向下显示;支持离开焦点时自动折叠回去;

         日期控件支持智能向上、向下显示;支持离开焦点时自动折叠回去

布局

         重写布局插件(LigerLayout),支持上、左、中、右、下五个部位;优化高度宽度的自适应。

         重写Tab插件(可关闭、标签太多时可以左右滚动、可动态增加、支持引入html和url iframe),原tab插件暂时保留并命名为LigerEasyTab。

         重写Demo首页的显示方式(不再是集成的方式,而是Layout、Accordion、Tab组合的结果)。

表格

         高度自适应优化

        修复了一些BUG

 

 

详细大家可以访问:http://demo.ligerui.com/


 

 

 posted on 2011-04-24 15:11  谢略  阅读(8009)  评论(5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