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客服消息实时通知之最佳实践

我们做微信小程序开发的都知道,只要在小程序页面中添加如下代码即可进入小程序的客服会话界面:

 <button open-type="contact" >联系我们</button> 

 

微信小程序客服会话界面如下图所示:

 

但是,客户给我们小程序发的消息,微信服务器并不会通知小程序管理员。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实时接收小程序客服消息的实时通知呢?

 

解决方案

我们团队为了解决小程序客服消息实时通知与回复的问题,特地申请了一个第三方平台,你只需要将你们小程序一键授权给我们这个第三方平台,我们系统在收到小程序客服消息时就会立即通知小程序的管理员,并且,还可以直接点击该消息就能直接回复客户消息,支持文字和图片。

 

怎么操作呢?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小助】公众号;

2. 点击微小助公众号主页菜单【新增授权】,然后选择授权小程序,然后选择自己管理的小程序;

3. 授权完成之后,进入自己的小程序,进入客服消息界面,给自己的小程序发个客服消息吧;

4. 现在你应该已经收到了来自微小助的消息通知了,点击该消息即可回复。

 

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如果要自己开发一个简易版本的客服消息模块,至少也得投入两三个人做大半个月,还不一定稳定。

 

所以,如果你们团队正愁开发小程序客服消息模块太过麻烦的话,就请尝试一下我们这个第三方平台吧。(目前已有多个政府、公安、法院、高校、医院、上市公司等使用我们这个第三方平台,所以请放心我们的数据安全性)。

 

如果你们使用之后觉得不错,还希望可以帮我们多多推荐哦,毕竟只有更多的人使用才会督促我们把这个小工具做的更完善、更强大!

 

posted @ 2018-09-26 14:50  Leo C.W  Views(9082)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