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15个网站失效死链接检查工具

15个网站失效死链接检查工具

损坏失效的链接,或者死链接是一个链接无法打开或者到达地址的指向。如果您的博客或网站中有很多失效死链接,那么它可能会为你的读者和游客带来非常坏的印象。此外,损坏的链接也将影响您的SEO排名。这是因为谷歌PR将直接由您的内部和外部链接的质量决定您的网站排名。

所以,左腿网推荐15个实用的基于WEB2.0失效死链接检查器,能够帮助使用的每一个人检查没有指向任何软件或插件的断开的无效链接。

1. W3C Link Checker W3C链接检查可以单个的无效链接,和整个网站的死链接。

2. Link Validation Spider 只要输入您的BLOG或者网站的网址,这个失效死链接检查工具就会自动前往您的网站对无效链接进行检查。

3. Broken Link Checker from iWebTool 这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失效死链接检查器,还提供SEO的检查和帮助。

4. Broken Link Checker from AddMe.com 使用这个死链接检查器,需要提供您的电子邮件,和网站类型。提交后会分析您的网站的站内和站外死链接,并向你的邮件发送报告。

5. LinkTiger 它提供了先进的死链接检查方式,可以检查网站的PDF格式,扫描CSS,FLASH等。

6. 2bone Link Checker 此网站只检查普通的HTML链接,并提供“在线”和“等待”两种方式。

更多的网站失效死链接检查工具

通常情况下,您并没有必要使用到这些,但当上面列举的无效死链接检查工具不能使用时,你可以使用这些做为替代。

7. Link Checker from SubmitExpress

8. Link Checker :: Webmaster Toolkit

9. Website Goodies – Check Broken Links

10. IT-India.com’s Broken Link Checker

11. CreatingOnline.com’s Broken Link Checker

12. Site Link Analyzer

13. dead-link-checker.com

14. Direct To India’s Link Checker

15. Dead Link Checker

posted on 2010-02-22 16:07  Leon_2007  阅读(18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