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逐浪去,将象入海流。炮声震心动,惊起卧龙游。
我的博客园主页 --------- 我的知乎主页 --------- 我的github主页 --------- 我的csdn主页 --------- 我的新浪微博

【ZZ】Visual C++ 6.0 精简安装版(支持VA、ICC 等等安装)

 

 (2012-04-22 08:10:10)
标签: 

it

分类: 软件_Software

Visual C++ 6.0 精简安装版(支持VA、ICC 等等安装)

2012-04-16 21:07

想找一对标准C++支持好的IDE,且能快速安装,讨厌带.net版本的安装。本来希望用C++Builder6,可惜它太坑爹了!

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后,感觉很不错,遂行动了起来。

http://hi.baidu.com/ocnc/blog/item/950196ee54cada3e2cf53426.html

不过VC6安装也很慢,于是把VC6 重新打包了,已经是sp6版的了。顺便说一下:千万别用那个Visual.C++.6.0.with.SP6 大企业龙卷风集成安装版,那个根本不是什么Sp6版,不信自己比较下,坑人的玩意儿。

 

Visual C++ 6.0 精简安装版

1. 集成了sp6;

2. 支持任何VA、ICC、WndTabs等第三方组件安装;

下载地址:http://***.com/file/anqnneur#VC6setup.exe

注:以上***换为115即可。

加一个下载地址2:http://dl.dbank.com/c0cfta9t8j

 

其它……


ICC 10.1.014_ia32

这个你懂的,安装方法内详。

下载地址:http://***.com/file/beheanip#ICC_10.1.014_ia32.7z
注:以上***换为115即可。

下载地址2:http://dl.dbank.com/c0tyjj2a1k

 

VA 10.7.1901

下载地址:http://***.com/file/behe56ra#VAX_10.7.1901.rar

注:以上***换为115即可。

下载地址2:http://dl.dbank.com/c0rl7r551d

 

WndTabs 3.20

下载地址:http://***.com/file/c2l2qen0#WndTabs320.zip

注:以上***换为115即可。

下载地址2:http://dl.dbank.com/c0bsfu4emp

 

Visual Leak Detector 1.9h

下载地址:http://ytcnc.onlinedown.net:82/down/vld-1.9h-setup.zip
 


>>>>>>>>>>>>>>>>>>>>>>>>>>>>>>

 

Windows下最好的C++ IDE:改造VC6

2011-05-23 11:14转载自 pslsky最终编辑 pslsky

类似的话题也讨论过很多,实际用到, 真是麻烦;
首先,Windows 平台下的C/C++编译器,大家肯定会想到VC,个人觉得VC中最好的就是 VC6了,不过缺点很多,我们稍后改造它!
    Borland C++ 我没用过, 不知道如何。
    Borland C++ Builder 感觉作程序界面比较方便, 如果你用来学习C++,或者写一些控制台小程序,或者作                            DLL,这个东西不适合,但是它确实是好东西!
    DEV-CPP, 确切的来说是个编辑器(IDE), 它用的是 gcc的win 版本, 也就是 MINGW;这个东西也很好用,                        GDB    最近更新一下之后很好用了の。
    Intel C++, 控制台环境下的,没有 IDE 界面, 不爽。
    VC2003 庞大,而且诸多不爽,很多人都说垃圾,我也不喜欢。
    VC2005   庞大是肯定的。
    VC6   个人感觉很好用, 当然,很多人都很喜欢,呵呵 但是诸多不爽!!!!
          96年还是 97年的,忘了,显然对C++标准支持差劲了, 而且语法提示,文件浏览,诸多不爽,呵呵, 但是马        上就会很爽!我们改造它!

开始改造!

一、准备:
   确保已经正确完全安装 VC6, 再下个补丁, SP6,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1/9/f/19fe4660-5792-4683-99e0-8d48c22eed74/Vs6sp6.exe

二、支持C++标准:
VC6   好了の,再加个支持C++标准的,据说提高程序性能的 Intel C++ 8.1, 也就是 ICC 8.0。 下载地址:
ftp://download.intel.com/software/products/compilers/downloads/
我们需要破解授权文件:
http://blog.vckbase.com/Files/bruceteen/intel_license.zip

这样,第二步就好了の,安装ICC, 具体安装问题,参见
http://blog.csdn.net/lonelyforest/articles/663934.aspx
站点:http://www.intel.com/
下载地址:http://www.intel.com/cd/software/products/asmo-na/eng/compilers/219651.htm

C++ Compiler for Windows*
Download Version 9.1

File Name/Size:
W_CC_C_9.1.028.exe
154 MB
Download From:
FTP Server

 

三、安装visual assist x v10.*
这个东东可以让你的VC6具有比VC2005 更爽的语法提示!!
到这里去下载:http://www.wholetomato.com
下载页:http://www.wholetomato.com/downloads/downloadTrial.asp

四、WndTabs
多页面浏览选单,同FireFox多页面浏览一样, 比VC2005更爽!
去这里下载最新:http://www.wndtabs.com
下载页:http://www.wndtabs.com/download/func,fileinfo/id,5/
或者Visual Studio Booster 同上

再安装 BoundsChecker 内存泄漏检测插件, SGI STL 或者 STLPort , 把VC6的STL 库换了,就更爽了。
SGI STL 有个问题, 就是 #include <iostream.h> 而不是 #include <iostream>。

nod,你再装一个visual assist x v10.0.1246
(详细说明:http://www.wholetomato.com/products/features.html)
, 哈哈VC6.0比.net还好使呢!


另外一篇类似的

这个站其他内容应该也值得看看的.还有关键是评论.

周星星向您推荐windows下最好的C++ IDE

1. 你是不是用惯了VC++6.0?假如是,我现在推荐的IDE仍然是VC++6.0的IDE。

2. 你是不是觉得VC++6.0过时了,很多C++语法它都不支持?我现在推荐的编译器她在一直发展着,支持最新的C++语法。

3. VC++.net的界面弱智,而且包含糟糕的managed C++和C++/CLI,它们都是不被C++承认的垃圾,你是不是兴冲冲的安装了VC++.net之后又删除掉了它?

4. Dev C++是一个windows平台上使用g++内核的IDE,有诸多优点,但其IDE相对于VC6而言差得太多,你是不是还是觉得VC++6.0的IDE最友好?
Dev-C++ 5.0 beta 9 (4.9.9.0)下载地址: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dev-cpp/devcpp4990setup.exe
Dev-C++安装注意点:如果以前安装过老版本或想更换安装目录,请将磁盘中残留的devcpp.cfg和devcpp.ini两文件删除掉再安装。

5. VC++6.0之所以如斯优秀是因为有CPU开发商Intel公司的技术支持,那么你想不想看看Intel自己的C++编译器?她生成的可执行文件的运行效率可是最高的,毕竟她能开发CPU嘛!


假如是,来吧!我现在推荐的就是 VC++6.0 + VSSP6 + Intel C++ 8.0
不要被这三部分吓倒,安装其实是很easy的,我来推荐一下安装步骤:

1。安装VC++6.0,注意不要安装那些所谓的中文版,它们很垃圾的说;另一个注意点就是安装的时候看清楚,选项VC++前的勾是灰颜色的,你应该一层一层的打开它,确保所有的勾都打上,免得到时候它不支持Unicode。

2。安装 VS SP6。VS SP6 在M$网站上有下载。
VSSP6下载地址: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1/9/f/19fe4660-5792-4683-99e0-8d48c22eed74/Vs6sp6.exe

3。安装Intel C++ 8.0,一定要选中 for VC++6.0,当然这个选项也是默认的。

4。打开VC++6.0,打开菜单 Tools\Intek(R) C++ Compiler Selection Tool,出现一个界面,在 Intel(R) C++ Compliler 前打上勾,你用的就是Intel C++ 8.0编译内核,不打勾用的就还是VC++6.0编译内核,是不是很简单?而且互不影响。

试试成果,在VC中分别用VC++6.0和Intel C++ 8.0编译以下代码试试看: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Test
{
public:
    static const int a = 8;
};

int main()
{
    cout << Test::a << endl;
    return 0;
}

对于for中定义的变量的作用域,大侠CCCP如是说:
vc.net2003 和icc是一样的,默认状态下保持和vc6.0兼容,也就是用非标准的作用域。vc7.1中可以在C/C++中Language里面改,VC6.0 + ICC只能手动在project-setting里面添加,两者编译选项都是一样的 /Zc:forScope
另外 /Zc:wchar_t 可以把wchar_t作为编译器的内置类型,再也不是unsigned short了。


nod,你再装一个visual assist x v10.0.1246
(详细说明:http://www.wholetomato.com/products/features.html)
, 哈哈VC6.0比.net还好使呢!
 


>>>>>>>>>>>>>>>>

 

posted @ 2017-03-31 19:56  leoking01  阅读(9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back-to-top { background-color: #00CD00; bottom: 0; box-shadow: 0 0 6px #00CD00; color: #444444; padding: 10px 10px; position: fixed; right: 50px; cursor: poin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