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的技能

如果我有无穷多种编程技能,我会开发哪三个密码应用程序或系统?

一、程序或系统名称以及解决什么问题

1.名称:全球服务器证书检测

解决问题:基于钓鱼网站泛滥所研发的一款密码应用程序,它可以让所有访问您网站的用户都能确定您的网站是真实可靠的,切实解决了钓鱼网站的相关问题,并且设立一条SSL安全加密通道,此时访问您网站的用户所输入的账户密码,交易密码等重要信息均不会被查看、窃取和修改。

2.名称:全球电子签章服务

解决问题:解决不同国家之间的电子签章问题。

3.名称:全球校准时间戳服务器。

解决问题:记录全球区块链上每一笔交易的时间记录,证明区块链中发生的既定事实,任何人都无法篡改,解决了交易证明不权威的问题,该服务器在交易中心扮演公证人的角色,比传统的公证制度更可信。

二、程序或系统的组成

1.密码资源层的相关算法以及对称密码服务。

2.主要采用的技能为密码应用层的电子印章系统。

3.主要采用的技能为密码应用层的可信时间戳系统以及相应的密码算法等。

三、程序或系统的功能

1.解决钓鱼网站,虚假网站等问题,并且保证访问您网站的用户所输入的账户密码,交易密码等重要信息均不会被查看、窃取和修改。

2.提供多语种,全方位的电子印章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完成电子印章的申请、审批、制作以及电子印章的发放、授权/再授权、挂失/取消挂失以及电子印章的销毁等的管理,以及对电子印章的印模图片库进行维护和管理。同时提供电子印章使用审计管理功能——详细记录了签章人在何时、何处加盖过哪个电子印章。

3.权威时间同步:基于SNTP协议,从指定时间源设备获取标准时间并同步。

权威国家时间源:内置国家授时中心时间源,权威可靠。

取时功能:通过时间服务模块从权威时间源取时。

对时功能:通过时间服务模块与时间源设备时间同步,精准持续地与可信时间戳服务模块进行对时。

四、附件

posted @ 2021-09-14 18:49  20191330雷清逸  阅读(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