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添加其他项目为库文件的方法

IDEA添加其他项目为库文件的方法

2014123星期四

20:46

问题:如果我通过引用项目修改了被引用库项目的源代码,他没法自动编译,所以不会立即反应到引用项目.

Eclipse中,很简单就可以在一个项目中引入另一个项目作为自己的库文件使用,但是IDEA看不到这样的调用,不过还是可以实现的。就是通过Module Setting(模块设置:F4)里面的Libraries中添加该项目即可。

 

点击+按钮,然后点击Java,然后选择项目的根目录。会弹出下面的对话框,他是自动检测到的模块的源代码和编译代码:

不过我们发现,classes的路径是错误的,而且,test这个是我们测试的源码包,所以都可以去掉,将前面的勾去掉。点击OK

第三步就是设置目标模块(Module)。点击继续。这个模块就加入到库文件里面去了。

第四步,我们需要添加编译后的classes路径,Eclipse默认是放在项目根目录下面的bin文件夹,所以,直接点击添加按钮,选择bin目录,IDEA会自动检测该目录为classes路径。点击确定

最后,可以给该Library改个名字,点击确定关闭Project Structure对话框。

posted @ 2014-03-28 00:38  天外的星星  阅读(512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