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称职程序员叨叨叨

  

今天打开博客看看,800年没更新了,惭愧惭愧。印象笔记里待办大纲一大篇,头大。不能及时复盘,我真是个不称职的程序员。

最近好多事,排好的课程滞后好多节,时间排不开。在用bpmn画流程图。想使用一个没有中文说明文档,甚至api文档都没有的组件,只能用慌乱形容。但是有好消息,从源码中得到了很多隐藏的api的使用方法,可能后面几天会更文吧,也是自己做个记录,容我慢慢来。

每天都开会,耳机带的耳朵疼。自己时间不够用,还总能遇见伸手党,神烦。真有问题,可以一起研究,但是问题巨简单,百度一搜一大堆,为什么要张嘴问别人?你自己的方便建立在浪费别人时间的基础上??给你讲你还在旁边玩手机,让我给你写??

还有特别固执的人,你给她说一个东西,不管你多么仔细的在说,只要有一小点她没听明白,她不会去思考,而是马上起来根据自己的理解反驳你,这些反驳都是根据那一小点想象出来的。都是和要实现的需求没啥关系。拜托,多动动脑思考一分钟,态度好一点、声音小一点行吗?你觉得你大声反驳的过程,是一种成就感吗,显得你很睿智??我不是来和你辩论的啊,我只是给你说明白我就走了,心累,哎,好像脑子外有个屏蔽壳,完全听不进去别的东西,一直强调自己的,也是很难沟通了。累死人的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的人啊~

但是吧,如果遇到的都是很专业的人,每次效率都很高,那也不太现实、正所谓,拿到的薪资有一部分就是“窝囊费”,哈哈哈 ,很对。

彩蛋:尽情滑动鼠标,看到了什么,专属你的一场烟花!哈哈哈,冲鸭~ 

posted @ 2020-03-31 11:25  Lemoncool  阅读(31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