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雷公狗—玩转SEO---66---链轮

链轮:

SEO链轮(SEO Link Wheels)是从国外引入国内的,一种比较新颖的SEO策略。是一种比较先进的网络营销方式。

SEO链轮是指通过在互联网上建立大量的独立站点或者是在各大门户网站上开设博客,这些独立站点或者是博客群通过单向的和有策略和有计划紧密的连接,并且都指向需要优化的目标站点,以达到提升目标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结果中的排名。

 

轮的作用:

1、提升网页的PR值

2、提升网页关键词排名

3、提升网页搜索引擎权重

4、提升网站知名度

5、提升网站流量

 

链轮模式示意图

形式1、

 

形式2、

 

最常见的就是使用博客形式来达到链轮的玩法,博客便宜而且数量多~ ~!

 

不过目前度娘已经讨厌链轮了,严重的还会降权和被K,这种玩法已经淘汰了,了解即可~ ~!

posted @ 2019-07-31 05:58  夺命雷公狗  阅读(2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