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雷公狗—玩转SEO---64---高质量链接打造

影响排名的四大核心因素:

链接

 

页面质量

用户行为

域名

 

为什么每天做链接,排名切实无效呢?原因很简单那很有可能是方式出现了问题~ ~!

 

一个页面会通过网页的标题,网页的描述 和 各个板块关键词的布局来告诉搜索引擎我们在做什么词,但是这是典型的自吹~ ~!

 

度娘他会去参考别人网站对我们网站的评价,可以理解为别人是如何说我们的,别人认为我们网站是在做什么词的,通过外链或者友情链接来告诉搜索引擎~

 

一个网页在什么关键词下拿到排名,由站内布局和别人(外链或者友情链接)对我们网页的评价。

 

我们通过发外链或者友情链接的时候,他告诉搜索引擎在做什么词,会产生什么样的情况呢?

1、如度娘根本不知道别人是如何说我们的(我们辛辛苦苦去交换链接和做描文本度娘切不知道外链的存在),简单的列子就最底层的  大头兵  累死累活,来到切根本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情况~ ~!

这个情况其实就是页面木有被搜索引擎抓取,没有抓度娘肯定不知道这个连接的存在了,通过这个逻辑就可以推导出外链如果被收了价格会较高,典型这其实就是传说中的采集的比原创收录还要多,醉了~~!

一个页面如果被抓过了,蜘蛛肯定知道这个页面是纯在的~~!

 

而且有些时候我们花钱找人发的外链,如果木有收录,那就木有效果?那是否定的,因为抓取过很有可能不是当时就会有收录了的,蜘蛛是抓取到了然后选择性的进行收录的,各别是直接被pass掉了,所以如果一个页面有收录,并不代表他并木有被蜘蛛抓取过,因此木有被收录的外链也可能是有效的,所以我们需要去提交给搜索引擎提醒他过来抓,如下所示:

 

所以以后做外链还需要去做提交,外链可以木被收录,木收录并不代表木有效果~  ~!

 

请勿危险操作:蜘蛛今天来抓,抓取到了,但是改天再来抓多一次,切发现外链木有了,这样的情况对于网站来说是扣分项的,排名不但木有涨,反而低,因为我们做的每一个SEO的操作其实他都是作弊玩法,因为不是自然的,但是有些是搜索引擎允许范围之内的~~!

所以如果我们发布的外链被平台删除掉了,那这样的平台就直接放弃即可,不要再发布一些垃圾的外链了,交换友链其实还是挺好的,关键是稳定~~!

 

 

 

2、搜索引擎知道,但是他切不相信,这样的连接就算做的再多其实也没啥卵用~~!

 因此我们的解决方法如下所示:

1、链接自然

比如1千人访问最少有1次点击进去吧

 

2、链接稳定

因为权重的传递不是一次性完成的,权重传递是不断的迭代累加的,每次都会有加权,如果不稳定,如外链,蜘蛛第一次来发型外链存在,给我们网站加了一个权重,由于不稳定这个页面被删除了,蜘蛛第二次过来发型这个页面没了,那效果是非常查了,如果出现大量这样的情况,搜索引擎会判断我们在恶意做链接,还面临着网站被降权的风险,所以如果手上木有大量外链资源,还是换友链吧~ ~!

 

3、链接具有真实推荐的

我们就需要去通过  度娘找到  友情站点  然后在通过友情站点 点击进入我们的站点,如下所示:

然后在通过  友情站点   点击进入目标站点:

 

这样才算是靠谱的操作,几天点一下或者几下,这就算一个真实的推荐了~~!

 

交换友链几个重要点:

1、对方必须要有权重,直接通过标题搜索即可了解大概

 

2、看建站年龄,直接看网站中最早一篇文章是在什么时候进行发布的,但是这个时间是可以进行更改的~~

 

3、这个网站已经存在的友链的企业,不要存在灰色的

 

4、域名后缀,和主流的后缀域名交换友链,因为后缀是天生存在的权重区别的,tk,vip之类的无视他即可~ ~!

 

5、友情链接站点,如果被降权了,对我们也是会有影响的,所以我们要保证对方和我们友情链接交换后不是那么容易被降权(降权无非也就是关键词堆积或者文不对题,或者放了大量的电话号码【不要超过3次】等)~ ~!

 

6、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要看看对方有木有作弊非常严重,如标题写得非常的长,关键词次数写得非常多,可能对方目前在第一页第一,但是为了慎重点,还是不跟他换。

 

7、行业相关性,不要在意即可,木事的。

 

8、新站不要和新站换,因为新站有沙河期,沙河期1-2个月左右,而且帮助不大~~!

 

9、友情链接交换目标,第1目标30个站,第2目标80个站

 

秘诀:

A站(自己的网站)和 B站(和我们换友链的网站)   如果我们想快速提升 友情链接 的权重,那么我们就要去  疯狂  的投诉  B站快照让蜘蛛频繁去抓B站的快照,这样才有机会让蜘蛛发现我们链接的存在,这样即可缩短我们的优化周期,而且对B站来说投诉快照毫无印象~~!

我们网站的友情链接只是首页存在,然后我们最好找到是全站友链的站点进行交换友情链接,这样效果是最好的~ ~!

 

交换友情链接不是自然的,但是我们可以做成   搜索引擎  认为他是自然的,满足上面这3点他就已经是自然的了~ ~!

posted @ 2019-07-30 07:35  夺命雷公狗  阅读(1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