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雷公狗—玩转SEO---52---浅谈人工智能在SEO中的应用之机器学习,内链布局篇

网站发布文章,肯定存在收录和未收录的问题,如果我们网站发布的文章长期没有收录(半个月或1个月),那么我们可以适当的给网站做减法,建没有什么意义的文章删除掉即可~~!

飓风算法出来之前,有个很有趣的现象:

现象1:采集出来的文章全部是排名靠前的,那么我们的采集站点排名也会很好

现象2:采集出来的文章排名较差,那么我们的采集站点排名也会同样较差或者导致没有收录~~!

因为百度他就是这样玩的~~!

机器学习

因此我们的机器学习就是遵从着   提取   吸收   在某个关键词下,排名靠前的网站他们的特征分别有什么,因此我们需要去找他们站点的特征,然后将它布局到自己的网站中去~~!

布局内链:

如果布局太多了,那么将会稀释站点的权重~~!

如果布局太少了,权重虽然没啥问题,但是用户的需求得不到满足~~!

小插曲开始:

工作了一整天,到USB电影网:http://www.usbdy.com/  看看电影还是挺不错的,突然发现今天又更新了不少新电影~~!

末世1: 宅男进化   :    http://usbdy.com/dy/kongbu/72752/

被Rapper咬了的话就会变成Rapper   :    http://usbdy.com/tv/rihan/72751/

决战洛城    :    http://usbdy.com/dy/dongzuo/72750/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一季    :    http://usbdy.com/dm/72749/

莲花警队    :    http://usbdy.com/dy/kongbu/72748/

暗黑灯塔    :    http://usbdy.com/dy/kongbu/72747/

小插曲结束,回到工作~~!

我们在谷歌浏览器上可以借助  seo quake  插件来进行查看哟,如下所示:

 

然后打开我们需要访问的站点  http://www.usbdy.com  ,主要是借助工具看  internal  这个是内链:

 

这里的内链显示是181,其实还是可以借助工具看历史的:

 

而且历史也是借助了   web.archive.org   里面的哟:

 

而且还结合了各种排名,如 Alexa  谷歌,必应等:

 

我们要去找同行的网站进行分析,看看同行的网站有多少个内链(internal)左右~~!

我们要去找特征差异,看下对手有木有做网站的serp ,

这个站点估计他的站点击率会较高一点,因为他的词性布局的比较好~~!

然后我们进去这4个站点看看他们的内链分别是多少:

 

 

 

 

 

 

 

这四个网站的内链分别是:

105

209

226

128

那么我们的内链直接用160-180左右即可,当然这只是在普通企业网站和电影网站合适而已,流量站是木有相关限制的,因为流量站主要是采集靠堆内容的~~!

 

posted @ 2019-07-26 01:36  夺命雷公狗  阅读(2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