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雷公狗—玩转SEO---31---DEDE站内提升网站权重

站内提升权重的方法

方法1:给网站做导出链接,方法如下所示:

我们首先在首页布局了一个关键词,旅游局,然后我们去百度一下    旅游局    看下他的官网是什么:

然后将他的官网地址复制出来,

结果发现打不开,那就缩小范围,国家旅游局网站挂逼了,醉了~~!

没办法,那么我们只可以打开省的吧:

 

地址:http://whly.gd.gov.cn/

 

 

找到地址后,我们将这个地址直接插入我们预先布局好的,关键字里面去,如下所示:

我们给他加一个A链接<a href="http://whly.gd.gov.cn/"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旅游局</a> 

nofollow主要是为了不流失权重:

效果如下所示:

 

说白了就是加一个外链,链接到省的教育厅过去,然后使用   rel="nofollow"   这样就可以避免网站的权重流失了,而且还可以获得这样的权重~~!

当然,在实际的网站中是经常会在一些多文字的地方布局一些外链的,这样可以有效的诱导百度的蜘蛛~~!

比如布局一些  百度百科  或者    天涯     或者       豆瓣    一般来说布局的数量还是需要看网站的文字多或者少来进行决定的,一般都会有3个以上左右   高权重   的网站即可~~!

 

 

方法2:footer.htm  底部技术连接

这里直接连接到连接到高权重的网站即可,当然也可以连接到小弟的博库    https://www.cnblogs.com/leigood/  ,然后加一个   nofollow   这样即可不用担心权重流失了~~!

 

然后我们来打开footer.htm  看看代码,对它进行修改:

 

在底部这里插入我们的关键词,而且底部做一个链接,让他链接到首页上去~~!

保存后然后更新缓存,效果如下所示:

 

 

 

方法3:栏目页和内容页布置关键词

 

我们可以在这上面进行布置我们相应的关键词了哟~

我们打开模板:

列表页这样文章页的也一样的:

 

保存后,更新缓存,效果如下所示:

 

这里其实是需要根据各自的栏目进行不同的描述,这个是典型的一句话提升栏目权重法。

posted @ 2019-07-18 12:42  夺命雷公狗  阅读(2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