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死就不会死

    尽管花儿很漂亮,但只不过是朵漂亮的花——仅此而已。并无任何非凡之处。而你只是个会编程的人。或许你很优秀,但没有什么与众不同。你与我、或者这个星球上其他所有人都是同类。
    你不仅要吃喝拉撒。当然,还要睡。(最好)在很久以后,你会驾鹤西游,你所创造的一切也将随之消失。甚至是象征不朽的金字塔很久以后也会消失。你知道那些建造金字塔的人的名字么?即便你真的知道,难道你知道了就那么重要么?并非如此。金字塔依然耸立在那里,或是随风而逝。平淡无奇。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11年2月10日

摘要: 下面是一个简单的RPG游戏架构设计方案,实现了RPG游戏的基本功能(故事情节、战斗)。 整个系统以RPGGameEngine模块为核心,周边包括了故事情节(Script)、战斗(Fight)、显示(Graphic)、声音(Sound)、输入(Input)几大模块。如图所示 RPGGameEn...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2-10 01:45 张家瑞 阅读(5209) 评论(1) 推荐(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