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新控件 Localize

Posted on 2006-03-18 16:46    阅读(227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 Localize 控件在网页上保留显示本地化文本的位置。Localize 控件从 Literal 控件继承,与该控件完全相同。设计时使用 Localize 控件将可以本地化的静态文本与其他静态文本区分开来。虽然使用 Label 控件可以对所显示的文本应用样式,但使用 Localize 控件则不行。可以通过设置 Literal.Text 属性(从 Literal 控件继承),以编程方式管理在控件中显示的文本。

通过Text 属性不仅能显示静态文本,还能显示一系列html控件,而且能直接插入java等脚本。
如:
         string str="<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function RefalshImg(){ };  "
                        +"RefalshImg();   "
                        +"</script>
";
         Localize1.Text 
= str;

插入RefalshImg()并直接调用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