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Nuke shopping mall develop notes

DotNetNuke shopping mall

导航

开始我的blog

       写了五年的程式,觉得应该开始留下点什么。最近公司给我机会学习ASP.Net;这是说的好听,老实说是乱接案子,接了公司没有的产品,我只好硬着头皮开发,经过了艰苦的两个月后(第一个月每天平均只睡四小时),产品算是在测试阶段,并且客户还算满意。
      对公司来说这可能是一次标案,不管是什么产品,可以结案就算了,如果我离开公司,这个东西就是废物(公司是做ERP的,觉得ASP.NET开发是小软体,因为相信我的关系吧?在我给客户上课后并且测试一阵子了,公司内部除我外,没人看过此软体到底写的如何)。但是在我个人却是一个里程碑,因为我一个人在两个月内完成一个产品,虽然没有SA与SD,但是却是受客户肯定的。
     所以我从现在开始要逆推,将这个产品作完整的系统分析与设计,并把他放在网路上。也开始准备彻底学好ASP.Net,虽然案子已经快结束。
     我说的彻底以我的观点就是要是高手,之前的两个月都是依据我的程式经验来开发(我写过ASP(1年)、JAVA(0.5年)、VB(2年)、D2K(1.5年)、Delphi(0.5年),资料库有OCP证照,使用ORACLE(2年)、以程式开发人员的角度一直都有使用SQL SERVER),这些经验加起来让我可以从学习VS.NET到雏形出来花了只一个月,后续一个月修正与补操作手册。
    结束即是开始,写出来后,才知道自己所知太少,未知与待改进的地方太多,我准备将这个产品,利用我私人时间系统化、文件化、精致化,并与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多多给我意见,谢谢
                                                                                                                                           leeichang  Taiwan 2004.11.1

posted on 2004-11-01 16:23  leeichang  阅读(4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