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ilverlight 调用WCF服务时出现,not found 错误,经trace发现是此错误格式化程序尝试对消息反序列化时引发异常: 尝试对参数 http://tempuri.org/ 进行反序列化时出错: GetAllBooksResult。InnerException 消息是“对象图中可以序列化或反序列化的项目数目上限为“65536”。请更改对象图或增加 MaxItemsInObjectGraph 的配额。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InnerException。   

于是,为服务端添加终结点行为。

 

View Code
<behaviors>
   <endpointBehaviors>
    <behavior name="">
     <dataContractSerializer maxItemsInObjectGraph="409600"/>
    </behavior>
   </endpointBehaviors>
  </behaviors>

 

搞定,实现了silverlight 通过wcf调用MSSQL.

2 引入ArcGIS 组件式出现无法嵌入互操作,解决方法,修改dll属性,将嵌入互操作类型改为False.

3 还有一个未解决

   silverlight通过WCF调用ArcSDE图层时,返回的结果一直空,但显示已经调用成功,在winform下调用成功。

 

 

posted on 2012-05-02 22:31  sapling  阅读(5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