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h安装使用

介绍

Netch 是一款 Windows 平台的开源游戏加速工具,和SSTap一样可以使用全局代理加速游戏。不同的是 Netch 软件目前仍在维护更新中。
这里我们用到 Netch 的全局代理功能,使Windows上所有应用都走代理。缺点是只有socks5代理,部分需要http代理的软件就无法连接了。期待 Netch2 增加 http 代理功能吧!

部分参考自Netch 安装使用

下载与安装

软件下载

下面方式选其一下载:

软件安装

Netch 是一款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即点即用。

image

安装.NET运行库依赖

第一次使用请务必先安装 .NET 6.0 运行库
打开一直报错怎么办? Netch 软件的运行依赖 .NET4.8+。你无需了解 .NET4.8+,只需要点 这里 从微软官网下载 .NET 并安装即可。

使用 Netch

导入订阅

打开 Netch 软件,点击上方 订阅 -> 管理订阅链接

image

备注 可以填写 hy链接 填订阅链接,然后右下角点击 添加 并关闭窗口。

image

提示

点击软件上方 订阅 -> 从订阅链接更新服务器。更新成功后在桌面右下方提示从订阅中更新了多少个节点。

image

启用连接

参照下图:服务器 选择一个节点,然后点击右侧 ⚡️ 图标测试该节点是否可用;选择 模式,这里选择 [3] Bypass LAN 以达到全局代理的目的;最后点击右下角 启动

提示

什么是模式? 模式可以理解为要代理加速什么应用。Netch内置多个游戏和应用的模式,如你需要玩 美服英雄联盟,就在模式里选择 [1] League of Legends(US)

如果你的电脑没有安装过虚拟网卡,启动时会让你安装,请点击 安装(I)

image

浏览器打开谷歌:google.com,没有问题的话就能正常打开,配置成功。

一般问题

Win7 系统无法启动

Windows 7 系统需要安装补丁:kb4503292。请点击 这里 从微软官网下载对应你操作系统的补丁,点击右边的 Download 即可下载。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链接下载并安装。安装成功后你的电脑需要重启以完成补丁的安装。安装成功后 Netch 软件就能正常启动。

创建自定义模式

点击上面 模式 -> 创建进程模式,点击左下角 扫描,选择想要代理加速的软件的安装目录。如我要代理火狐浏览器,我选择的路径:C:\Program Files(x86)\Mozilla Firefox,然后点击下方 选择文件夹,软件自动加载所有的 exe文件。在上方 备注 处填写软件名,如这里是 Firefox,最后右下角 保存。现在在模式里能看到 Firefox 了。

posted @ 2022-11-03 02:07  云吱  阅读(2152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