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零钱提现还要手续费?不存在的

        众所周知,微信在2016开始实施每人累积仅仅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手续费,单笔手续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且不设置上限。这样的规定对于小商家来说影响巨大,特别是早餐小贩,卖蔬菜的商家来说本来利润空间就不大,提现还要收取手续费,更加压榨了他们。而且又不能不用微信支付的功能,因为实在是太多方便而且更是基本每个客户都在使用。

 

曾经的免费提现方式

2017年12月1日前,当用户通过“微信钱包”-“信用卡还款”使用微信零钱还款时,信用卡会首先进行还款扣款,超出还款额度的剩余钱款就会成为溢缴款。之后,用户只需要到信用卡发卡行网点或者atm机上进行取款,就完成了“免费”从微信零钱提取现金的过程。但是自2017年12月1日起,微信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5000元一个月的额度对于商家来说根本没有任何意义,通过这方法提现基本都要被收取手续费用,但是还是会比直接提现要划算。有一点值得注意,使用微信零钱还信用卡时,仅有兴业、中信、平安、农业、民生、光大是即时到账的,其余的需要次日或者2-3个工作日才能呢到账。

 

有没有完全免费的提现方式

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一个,小赢理财,小赢理财运营公司为“深圳市嬴众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小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那这些app是否安全,小编直接说人话,小赢理财的创始人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艺龙旅行网创始人唐越,小赢理财更是获得来自周大福、金螳螂、金科娱乐、城市地产、柏年唐城等大集团投资。还有,还有,还有,重要的事情说3遍,小赢理财的本金与利息更是得到众安保险的全额保障,也许你这时也有一个疑问,只听过中国人寿,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就是没有听过众安保险,小编也在这里说明一下,众安保险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发起设立,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也就是由淘宝马云,腾讯马化腾,平安马明哲,3马共同发起创立。如此说来小赢理财是绝对的安全。

 

如何使用小赢理财提现

1 . 首先打开网址:前往小赢理财

2. 按提示填入注册信息

 

3. 手机验证成功后即可注册成功。

4. 注册后选择购买货币基金,请放心当天购买,明天就能提取金额,当然因为每天都有利息,你也大可把钱存到里面天天生发财。

5. 第一次购买还需要绑定银行卡作为转涨,不过充值购买的时候记得选择的是微信零钱充值。

 
更多理财信息,请浏览http://wo948.com/

posted on 2017-12-30 22:58  lee0oo0  阅读(12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