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

http://www.w3school.com.cn/js/pro_js_functions_function_object.asp

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docs/JavaScript/Reference/Global_Objects/Function

概述

在JavaScript里,所有的function实际上都是Function对象。

语法

var function_name = new Function([arg1[, arg2[, ... argN]],] functionBody);

参数

arg1, arg2, ... argN

每个都对应于有效的JavaScript标识符或用逗号分隔的字符串列表,比如:“x”,“theValue”,或“a, b”。

functionBody

该字符串包含JavaScript语句组成的函数定义。

描述

Function 对象创建于 Function 构造器被解析当function被创建时。效率低于直接定义function和从你的代码中调用。

因为函数定义于函数语句被解析。

所有的参数传递给函数作为标识符的名字。按照这个顺序传递。

函数通过Function构造器创建。不要创建闭包来创建上下文。他们总是运行在window上下文。

调用Function构造器象function一样(不使用new操作符),有同样的效果象调用Function构造器一样。

例子

通过Function构造器创建函数是动态创建不定数量对象通过一些执行脚本创建全局域的方法之一。

new Function('return {"a": 1}');

posted @ 2012-10-03 18:01  leavingme  阅读(1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