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2017级_3-4班四次博客作业成绩总结

计算机2017级_3-4班四次博客作业成绩总结

一、总体情况

  本学期计算机2017级3班和4班C语言程序设计(高级)首次采用PTA+博客作业的方式进行课余练习和考核。最初同学们进行这种方式的作业用了较多时间学习和适应,总体情况来看前两次作业较少的同学能后掌握每次作业的要求,后两次作业大部分同学都能基本上按要求完成。

  总体上来说,同学们还是不断进步的,但也存在以下问题。

  1、两个班级的PTA作业完成较好,每次作业大部分同学都能按时提交,但是仍然存在抄袭现象。

  2、博客作业总体完成情况要差于PTA作业,部分同学不完成或不能按要求时间提交。

  3、个别同学存在直接粘贴代码(不是百度的就是抄袭他人)的方式(按要求应采用插入代码方式)添加代码。

  4、不认真阅读博客作业要求,没有按要求绘制流程图,没有按要求粘贴上传成功后coding.net项目的截图和git地址。

  5、部分同学随笔排版随意,没有美感,就是简单堆砌。

  6、每次作业大部分同学没有很好的总结,没有给出表格和折线图呈现本人的代码行数和时间、博客字数和时间、涉及的知识点等信息。

二、成绩情况

 

posted @ 2018-05-08 21:59  zhaoxiaochun  阅读(1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