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leangoo

首先,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就已经赢在起跑线上了!

 

要在一个团队中普及一个工具,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最终普及成功的工具至少要有两个特点:一、简单易学,几乎没有学习成本,二、切实解决工作中的痛点。(参考 Dropbox)

在小shine看来,leangoo 就算是一支将要成功的潜力股。

1. 简单易学,没有学习成本

在一个创业团队,让所有人抛弃原来早已习惯了的团队沟通方式 去尝试新的工具,那么新工具一定是足够足够简单!leangoo就是一款足够足够简单的工具。

leangoo只需创建一个看板(项目),通过分享看板快照(扫一扫)或短链 将项目分享给其他人。

如需多人参加此项目,就直接点击添加好友即可!

分配新任务,直接拖拽头像或者拖动卡片至该成员,无需更新,实时同步!

接到新任务,会微信,邮件,以及leangoo看板本身都会通知你有新任务!

也可对看板进行评论,直接写下你的疑问!

就是如此简单 ”粗暴”

 

2. 工作效率高高高起来

作为一款提高团队沟通协作效率的工具,如果工具本身占用了太多的时间,那就太失败了。国外有很多不错的团队协作工具,但是访问稳定性不能保证,这个就非常致命。

leangoo是国内团队的产品,在正常网络条件下,实时同步,根本不会出现网络延时问题耽误工作的情况。

官网:www.leangoo.com

 

 
 
posted @ 2016-03-11 10:52  敏捷老儿  阅读(2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